Selene秋栗

オーベンレイ・チュです

为什么要崩我的人设1

  (家人们!这篇文章终于有脑洞了!)(开心(●°u°●)​ )

  (咱们 let's go!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当香克斯赶到的时候,正好看见我一个滑跪跪到了我家统子面前。而我的旁边是一群正在憋笑的家伙们🙃(在此点名某个戴着草帽已经笑到地上的家伙!)

  

  “筒子!你听俺说,俺真的不是刻意要去摸鱼的!请你相信俺!”

  “闭嘴吧你!”

  香克斯懵逼的看着这一切,他看向那群憋笑的家伙,成功的在里面发现了贝克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西!贝克!你也在那呢!”香克斯一边挥了挥手,一边朝那边飘去。贝克曼听到声音,镜头转了过来,吐了一口烟说:“呵,船长?你是第13个穿到这里来的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是吗?不过话说我们这个身体……”香克斯挠了挠头,然后低下头看着自己半透明的身体。

  “呐呐,香克斯。不知道为什么,一到这里来就这样了!哼!小秋都看不见我们了,好烦呐( ノД`)~”此时,路飞已经从地板上爬起来了,正嘟着嘴向他解释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统子!我跟你说,你只要再给我放三个月的假,我就保证我之后不摸鱼了!”我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,现在他们正一脸幸灾乐祸十分同情的样子看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秋:没爱了是不是?(இдஇ; )

  众人:阿对对对对对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的碎碎念:家人们,你们说我只更这么多,算不算垃圾?(இдஇ; )

  我的思想已经枯竭了~不过既然明天就高考了!就显出那些高考生高考加油(ง ˙o˙)ว!考的全会,蒙的全对!高考加油!

让路宝为你们加油吧!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