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ne秋栗

オーベンレイ・チュです

黎明1

  【噩梦探查师】属于【毒霾】一族,这种职业主要以吸食噩梦以及创造噩梦为生。他们游走于世界的各个角落,寻找那些心中黑暗的人。吸食他们的噩梦,再将他们推入更黑暗的深渊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在1200年前,发生过一场大规模的战争:【天神之战】!

  

  这场战争主要是以【毒霾】一族与【暗】组织相互之间的对决。这场战争让双方精锐都消耗巨大,【毒霾】一族更是退出了历史的舞台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!我!奥西娜·梅!要重新振兴【毒霾】一族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1.伴生物

  “我家小梅啊,是带着爱与希望出生的孩子呢!”这是我妈妈经常对邻居们说的话,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。因为【毒霾】一族的孩子都会在十岁那年召唤自己的伴生物,而我,却召唤出了一个面具……

  这个面具是1200年前,【天神之战】中的恶魔:红狐的面具!我知道这代表着什么…所以这件事我连我的妈妈都没有告诉…

  

  我希望我能将这个秘密带入坟墓,永远不能让其他人知道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2.背叛

  “小梅,小梅!我们去玩吧!”这个在我身边叽叽喳喳的孩子是我的青梅竹马:凯兰·秋。我一直以为他是我永远的光,照亮我黑暗的世界。可是…在我告诉他我的秘密后…一切都变了!

  

  那一天,我刚从岛的另一边回来,长老让我去那边看看有没有敌人。可是路途刚走了一半,我就看见家的方向升起浓浓的黑烟,我来不及惊讶,拼命的朝那边跑去。“母亲!”我大声的喊到。

  

  当我赶到的时候,就看见我的家变成了一片废墟,而我的母亲被一群人绑着,她的脚下是熊熊烈火!“母亲!!”我撕心裂肺的喊到,“放弃吧!你这个恶魔!”我一转头,是长老!可是…他是怎么知道的?

  

  我又仔细看了一下,长老的身边有一个人…正是…秋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的碎碎念:OK OK OK,又开新坑了(இдஇ; )一篇刀文!为自己加油!(ง•̀_•́)ง,希望这次我能写好吧!

今天的云很好看^ω^分享给你们!希望你们天天开心(●°u°●)​ !

  二编:我要尝试一下写刀子了,哎嘿~

评论(5)

热度(5)